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用的是唉鳳3GS 大概兩個小時之前 順利更新到了ios5 但是更新之後發現 鎖機畫面竟然沒有出現那個照相的按鈕 是因為要IPHONE4才有嗎? 還有阿 那個語音助理要怎麼叫出來 還是那個要IPHONE4S才會有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15.39
wj10:語音助理按緊HOME試看看 10/13 21:38
s302520:連按兩下home、siri是4S限定 10/13 21:39
bigheadlin:恩恩 那...照相按鈕的話也是4s限定嗎? 10/13 21:44
chunptt:鎖定畫面時HOME鍵連按兩下,就會出現攝影的快捷鍵 10/13 21:46
chip58:前提是你是在照相模式的時候鎖機這時候按才會出現快捷按鈕 10/13 22:46
homingwei:樓上,不用再照相模式所機喔,任何時候所機皆可.剛剛試過 10/13 22:58
homingwei:抱歉錯字一堆。XDDD 我是用iPod Touch 4測試的。 10/13 22:59
chip58:挖真的耶!!!!! 只要連按home兩下即可 差點給錯資訊了 s 10/1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