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上樓的時候,手上的iPad輕輕的從手中滑落,它就這樣自殺了 我才買一個多月,當初還有買延長保固一年,雖然功能還是正常運作 不過背蓋傷痕累累,請問保固有辦法送修嗎?!畢竟是人為的 我上網查都說要花大錢,如果繼續使用,將來出了問題 會不會apple就歸咎於我自己摔的原因而不幫我修理, 這樣我當初多花錢買保固是不是就浪費了?!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情況嗎?!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04.17
Kerry906:只好 200 收 10/14 06:32
hitsukix:等ipad3出了你就會換機了 10/14 07:22
lilith1234:才買一個多月,堪用就別送回維修站了。我剛送去修,類 10/14 09:27
lilith1234:似你的情況。維修站說要幫我問問看能不能保內處理,等 10/14 09:28
lilith1234:待消息中...不過不樂觀吧?!(聽對方口氣) 10/14 09:28
lilith1234:結案:保內不可能。(無語) 10/1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