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Welly (Wei你,千千萬萬遍)
看板iPod
標題[問題] 我的iPad2摔到了
時間Fri Oct 14 06:10:07 2011
我昨天上樓的時候,手上的iPad輕輕的從手中滑落,它就這樣自殺了
我才買一個多月,當初還有買延長保固一年,雖然功能還是正常運作
不過背蓋傷痕累累,請問保固有辦法送修嗎?!畢竟是人為的
我上網查都說要花大錢,如果繼續使用,將來出了問題
會不會apple就歸咎於我自己摔的原因而不幫我修理,
這樣我當初多花錢買保固是不是就浪費了?!
請問有人有類似的情況嗎?!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204.17
推 Kerry906:只好 200 收 10/14 06:32
推 hitsukix:等ipad3出了你就會換機了 10/14 07:22
→ lilith1234:才買一個多月,堪用就別送回維修站了。我剛送去修,類 10/14 09:27
→ lilith1234:似你的情況。維修站說要幫我問問看能不能保內處理,等 10/14 09:28
→ lilith1234:待消息中...不過不樂觀吧?!(聽對方口氣) 10/14 09:28
→ lilith1234:結案:保內不可能。(無語) 10/1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