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幫朋友PO文 ------------------------ 他的iPT是3代 目前軟體版本他跟我說是4.1.2還4.2.1? 然後昨天要教她更新 已經備份好了 也下載安裝好10.5的iTunes了 一切就緒準備按檢查更新項目時 她說iTunes一直說已經是最新版本 請問該怎麼辦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5.239
jric:8G? 10/14 13:30
對~ ※ 編輯: ms920 來自: 118.168.85.239 (10/14 13:53)
jric: = 2Gen 10/14 14:25
Luos:我的也是2代 不能升 10/14 15:13
不好意思我笨了 原來只有二代有8G... ※ 編輯: ms920 來自: 118.168.85.239 (10/15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