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踏取四有半jb 現在想升級ios5 可是它在跑回復時 就說"無法回復ipodXXX 發生未知的錯誤(3194)" 有板大知道怎麼辦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4
OOXXYA:我更新時也這樣 後來爬文說應該是跟電腦有關 10/14 21:18
OOXXYA:後來我用同學的電腦更新就可以了 10/14 21:18
OOXXYA:我電腦是XP 我同學是WIN7 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 10/14 21:19
MayDay790122:Host 10/14 21:48
allnun:可是我的也是win7耶...為什麼會降..? 樓上意思是? 10/14 22:11
nitramli07:itunes更新了嗎? 10/14 22:19
jric:3194隨便爬隨便有,每次有更新就洗版... 10/14 22:54
pig77345: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用筆記本編輯 10/14 22:56
pig77345:記得使用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將有個XXX.apple的那行移除 10/14 22:57
pig77345:再重新啟動itunes在更新看看!! 10/14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