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llavista21 (Jessica)
看板iPod
標題[iPod] touch 4問題
時間Fri Oct 14 22:17:08 2011
我的I POD TOUCH4
今天早上還可以用
之後晚上就完全開不了機
連充電器插上都沒反應>"<
第一次發生這樣??
請問要送去哪裡修比較好:((
是因為中毒還是怎樣??超奇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8.65
推 lilith1234:送修無誤。就算中了應該也跟iPT4無法開機無關。 10/14 23:36
推 frankyam:當機了吧? 10/15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