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I POD TOUCH4 今天早上還可以用 之後晚上就完全開不了機 連充電器插上都沒反應>"< 第一次發生這樣?? 請問要送去哪裡修比較好:(( 是因為中毒還是怎樣??超奇怪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8.65
lilith1234:送修無誤。就算中了應該也跟iPT4無法開機無關。 10/14 23:36
frankyam:當機了吧? 10/15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