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lvic:已經出了...他的名字叫iPhone... 10/14 22:49
我為何不買IPHONE就是因為 我已經有手機了 不想因此再辦一個門號= =
→ simpleclean:樓上一針見血 10/14 22:49
→ randle:買一台隨身3G基地台就好了啊 10/14 22:52
推 schumi3019:不可能,做了就會變厚了 10/14 22:58
※ 編輯: andy580707 來自: 114.38.17.142 (10/14 23:08)
→ cotesaicou:一樓正解 10/14 23:08
→ kakashi45232:那就買iPhone不要辦門號... 10/14 23:12
可是買單機又很貴= =
※ 編輯: andy580707 來自: 114.38.17.142 (10/14 23:21)
推 wishuthebest:3G模組很貴的...重複性太高,你可以等到地老天荒 10/14 23:28
推 e2167471:這問題我也曾經想過 結論是蘋果應該不可能會出這種東東 10/14 23:38
→ e2167471:ipod就是ipod...就算他是touch還是ipod... 10/14 23:40
→ e2167471:從一開始的定位 可以說就打死了 蘋果 10/14 23:40
→ simpleclean:你知道3g網卡也是一個門號嗎 10/14 23:41
→ e2167471:應該不會想去破壞iphone ipod ipad之間的角色關係 10/14 23:41
→ simpleclean:就算出3g版touch你一樣要辦一個3g上網的sim卡啊 10/14 23:42
→ kakashi45232:有手機了 不如買iPad 不然就iPhone用3G吃到飽 10/15 00:45
→ meng3523:可以買多工網卡阿~而且就算出了3G版還不是要辦一張3G網卡 10/15 10:23
推 johnnylakers:你可以買i pad阿 接上耳機一樣是喔台ipod 只是比較大 10/15 11:36
推 vincent0719:不可能= = 10/15 13:49
噓 MOHAA:你知道3g網卡也是一個門號嗎 10/18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