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ic:就不能升啊 10/15 01:24
→ david46157:3rd gen只有32跟64G 8g算2nd 10/15 05:52
→ payyouho:原來不能升...請問利用jb的方法能升上去嗎 謝謝 10/15 09:54
→ darktt:不能升級就是不能升級,不管你用什麼方法都一樣 10/15 10:55
→ darktt:iOS5沒有2nd的硬體驅動,就算硬升也有一堆問題 10/15 10:57
→ payyouho:哦哦 了解了 謝謝解答!!! 10/15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