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ternalsaga (掛網中)
看板iPod
標題Re: [愛碰] 一插上電腦就出現「無法從同步服務載入資料類別資訊」
時間Sat Oct 15 19:30:44 2011
如題...自從下載了itunes 10.5版後,就是我噩夢的開始......
我作業系統是win 7,有ipad 2跟ipod touch 4,問題如下
(1)itunes更新之後只要接上iDevice,itunes動作就會變的無敵慢
還沒更新iOS5前就是這樣,更新之後狀況並無改善
(2)itunes畫面中點選我的裝置,點下去要等3-5分鐘才會進到裝置首頁
選擇同步他會出現「無法備份ipod,因為備份階段錯誤」
(3)在裝置上按右鍵打算從備份回復,點下去又要等5分鐘才有反應
而他的反應是「無法從同步服務載入資料類別資訊,請重新連接或稍後再試一次」
(4)另外在我的Mobilesync的備份資料夾裡面有我10/8做的備份
當時還沒有升級10.5版,不過那些備份在10.4版也讀不到了
因此現在的狀況是,我既無法備份也無法讀取備份,並且itunes異常之慢
針對這樣的情形我上網搜尋後做了以下的處理
1. 按照官網的方式重灌itunes,反安裝後把剩下的資料夾也砍光
重新開機之後再安裝10.5版的itunes
結果: 重灌6次都沒用
2. 按照1的方法反安裝後用regedit把機碼都刪掉再重灌
結果: 重灌2次都沒用
3. 按照官網的說明,重置同步歷程,刪掉之前的備份
重置歷程有做,但是itunes裡面看不到我之前的備份...
結果: 還是沒用
4. 按照iphone版重置網路的做法
開始 => 執行 => cmd => netsh winsock reset
結果: 試了2次還是無效
我被itunes弄到快瘋了.....請問有人能幫忙的嗎QQ
--
學歷證明你的過去,實力保障你的未來
如果還活於過去的時空,未來自然也就看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242.29
※ 編輯: eternalsaga 來自: 60.244.242.29 (10/15 19:32)
→ eternalsaga:PS: 把ipad回復原廠設定結果也一樣 10/15 19:33
→ eternalsaga:問題好像是出在itunes而不是在iDevice或iOS... 10/15 19:33
→ eternalsaga:我已經竭盡腦汁時間跟心力想辦法解決...不過還是沒用 10/15 19:34
推 a29788685:我也是= = 10/15 21:29
推 ninjafury:我也是,我跟本就無法備份,該試的都試了 10/16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