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標題 今天想要把ipad2設定一下facetime和imessage 可是每次都會說無法驗證 明明我可以用Apple ID登入 但是為啥都會驗證失敗? 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啊? 懇請大家幫忙~多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21.71
s302520:我更新後也是..但過一陣子在試就正常了 10/16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