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各位朋友推薦 不管是價格或折價券都好 哪邊刷卡分期買最划算? -- 還是說聖誕節那時買會更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85.205
hnhnhn:瓦哥ㄟ 10/16 23:29
joe931:等IPAD3出來就會便宜一點了 10/17 10:38
jckjck:新光三越周年慶,滿萬送500,可分期 部分信用卡有加送300禮券 10/17 18:06
linlineage:名品/大家店/法雅客/[i]Store/....商品除外 10/18 12:37
linlineage:這樣的話還適用嗎??我最近也想買 10/18 12:38
ch0as:HAPPYGO可以分18期零利率 10/19 01:06
ch0as:彩虹3C一樓那間店現金14750 10/19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