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ipod touch 4 前陣子更新 IOS 5之後 覺得會卡卡 而且以前很愛用的action cam就不能用了 覺得想要降回原來的(今年九月底入手的,當時是幾呢?) 有辦法嗎? 還有如果降回去的話ipod會不會壞掉或狀況更不好? -- 我不是妻奴 我只是愛我老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70
jric:會問得通常就... 10/18 23:11
gigiflute: 降不回去 10/18 23:20
Sherklock:所以是有辦法降回去嗎? 10/18 23:24
simpleclean:1,2F超中肯 10/18 23:46
s302520:當然有辦法,不過你這樣問就知道連SHSH是啥都不了吧? 10/18 23:55
lordmi:看關鍵字沒出現那就是沒辦法 10/18 23:56
SkLc:可以降阿 請參考我的文章 10/20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