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請問一下~~剛才用好了whatsapp在ipt4裡 但是我輸入了亞太的號碼後~它都顯示無法連結至whatsapp service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我的wifi沒有斷~~ 是whatsapp出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61.28
tiger2009:不支援ipt4 10/19 15:05
frankyam:至底不是有方法可以使用嗎?? 10/19 15:07
holt:需JB 10/19 16:51
frankyam:所以至底的方法不行?還是ios5不行? 10/19 17:42
yaoyingtp6:我沒JB 用置底方法輸入號碼後會顯示無法連線 我ios5 10/19 18:39
r172839:用LINE也很棒阿~~ 10/19 20:17
poppinky:昨天下了LINE,覺得蠻不錯的 10/19 20:42
frankyam:因為朋友多用whatsapp.我有line 10/19 21:20
ygort:我沒jb,ios5,whatsapp上個版本可用 10/20 02:22
eauae:我沒jb,ios5,whatsapp2.6.4~7都安裝成功但全部無法連線 10/20 02:24
ygort:我是2.6.4版本 10/20 02:33
Sammy1032:ipod touch 2代(8G) MC版 裝2.6.7版成功 驗證也成功~ 10/20 03:36
Sammy1032:(ios 4.2.1 JB) 10/20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