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主要是想問經營類遊戲多半都有時間的因素在 像是煮菜種菜之類的 就算把背景程式 也關了 應該也是有在計算時間吧 會因為有太多的這類型遊戲 所以導致電量的耗損增加嗎@@ 再考慮要不要刪掉幾個這類型的遊戲 但是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影響電量的@@? -- 標題 [新聞] 一男一女一絲不掛一聲巨響一街震驚 goodtour: 半人半妖半真半假半推半就半點不假 kyle824: 一抽一插一深一淺一聲嬌喘一臉震精 yulunyeh: 兩人兩屁兩腿發軟兩相情願兩極說法 ladyuno: 七進七出七吋老二七次中出七個小孩 推 samuelosk: 八猜八中八爪章魚八場預測八面威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2.97
simpleclean:你把背景程式關了他就沒在執行 就不可能耗電 10/21 03:32
simpleclean:這類型的軟體其實都是你下次"開啟"的時候 去運算離你 10/21 03:33
simpleclean:上次開距離時間多久,該給你多少錢. 10/21 03:34
simpleclean:如果是連網的就更不用說,資料都在遊戲公司server那邊. 10/21 03:34
sandcu:原來如此!感謝你的解釋 10/21 11:00
simpleclean:不過有的遊戲有"通知"功能,(通知你收成,加好友) 10/21 11:00
simpleclean:關起來應該會省一些電,不無小補啦 10/21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