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內規定 此標題為iPod 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 ======================================= 心好痛喔 IPT4是我每天一定要玩東西 今天卻從口袋滑走,當時在騎機車,整個大頓5秒鐘, 趕快折返找... 結果慘不忍睹,是還可以正常使用,但觸碰面板嚴重破裂, 背面的方格膜有都有局部撕裂傷... 心痛到爆!!!! http://ppt.cc/C6Ac 碎裂的蘋果正面 http://ppt.cc/6XtH 慢慢剝落的小碎玻璃... http://ppt.cc/Rkw3 心愛的方格膜也遭殃 心痛的結束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17.26
y98962002:節哀...趕快送修吧... 10/22 23:41
rangelovero:光看照片就覺得心痛了|||我也摔過 只不過是從書桌掉到 10/22 23:44
rangelovero:地板上 正面朝下 拿起正面時真怕有裂痕 還好沒事 10/22 23:45
rangelovero:當時還想iPod真耐摔XD 總之大家都要小心哪 10/22 23:46
ZEIWEI:真的要小心愛護壓~ 10/22 23:56
jric:還好我有幾次差點落地,都有救回來... 10/23 00:09
hedonist891:我摔了好多次都沒事..是我運氣好嗎=_= 10/23 00:25
ZEIWEI:摔在柏油路上,時速40左右就爆裂了,不排除有被輾 10/23 00:29
y98962002:iPod銀幕玻璃抗刮不抗摔,大家還是多小心 10/23 00:40
nightisright:大家要小心~ 10/23 00:47
rangelovero:不要碰運氣呀||| 不然買厚一點的保護殼XD 10/23 01:05
dolphin0820:覺得IP4好痛喔~~ 10/23 09:28
kghshugo:剛好換IP4S (誤 10/23 11:49
girl:說是抗刮,但還是弄個保護貼 10/23 13:46
shinichi:換白色的吧(逃) 10/23 13:49
justfor48:自己要收好阿= = 下次不要裸機放在口袋了 10/23 13:51
hoos891405:我用akg 319的耳機收納包收藏ipod 還滿適合的 10/24 00:03
weqeqeqwe:樓上+1 10/24 23:57
lvb2266:http://www.1919.com.tw/ 10/25 16:07
evilqueenbee:可以給人家換螢幕阿 10/27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