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98962002:節哀...趕快送修吧... 10/22 23:41
推 rangelovero:光看照片就覺得心痛了|||我也摔過 只不過是從書桌掉到 10/22 23:44
→ rangelovero:地板上 正面朝下 拿起正面時真怕有裂痕 還好沒事 10/22 23:45
→ rangelovero:當時還想iPod真耐摔XD 總之大家都要小心哪 10/22 23:46
→ ZEIWEI:真的要小心愛護壓~ 10/22 23:56
→ jric:還好我有幾次差點落地,都有救回來... 10/23 00:09
推 hedonist891:我摔了好多次都沒事..是我運氣好嗎=_= 10/23 00:25
→ ZEIWEI:摔在柏油路上,時速40左右就爆裂了,不排除有被輾 10/23 00:29
推 y98962002:iPod銀幕玻璃抗刮不抗摔,大家還是多小心 10/23 00:40
推 nightisright:大家要小心~ 10/23 00:47
推 rangelovero:不要碰運氣呀||| 不然買厚一點的保護殼XD 10/23 01:05
推 dolphin0820:覺得IP4好痛喔~~ 10/23 09:28
→ kghshugo:剛好換IP4S (誤 10/23 11:49
推 girl:說是抗刮,但還是弄個保護貼 10/23 13:46
推 shinichi:換白色的吧(逃) 10/23 13:49
推 justfor48:自己要收好阿= = 下次不要裸機放在口袋了 10/23 13:51
推 hoos891405:我用akg 319的耳機收納包收藏ipod 還滿適合的 10/24 00:03
推 weqeqeqwe:樓上+1 10/24 23:57
推 evilqueenbee:可以給人家換螢幕阿 10/27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