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iPhone 看板 #1Efe5Twm ] 作者: aff002377 (...) 看板: iPhone 標題: [問題] itunes下載一直出現封裝錯誤?? 時間: Tue Oct 25 17:28:58 2011 剛剛打算把itunes生到10.5 去抓ios5 沒想到去官網抓了好幾次 每次都一直出現 "windos installer 封裝有問題 無法執行安裝所需的程式 請聯絡您的支援人員" 起初我以為是因為我沒把舊的itunes刪掉 沒想到等我把舊的刪掉後 問題還是一樣阿 口_口!!!! 爬了很多文 都沒看到跟我類似的文章..... 麻煩各位大解答了 謝謝! 順代一提.....現在我的電腦裡面沒有itunes了.... --
tests:有一天我逛夜市的時候遇到金城武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面鏡子
theeht:有天我逛夜市的時候遇到一面鏡子 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金城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3.6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ff002377 (114.39.13.66), 時間: 10/25/2011 17:29:10
cross1228:已在iphone板回答 請參考 =) 10/25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