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的iphone3雖已卸任 可是充電器還可以用 都拿來充iphone4 現在又入手了ipad2 想請問他們充電器都可以共用嗎? 沒又到的我都把他們放在原廠盒子裡一動也不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8.126
shsj789:口已 10/27 02:16
hebe1208:兩個輸出電壓不同 iPad的比較高 衝比較快 10/27 02:25
CHCOOBOO:兩個輸入電壓一樣都是5V iPad白豆腐是電流比較大 10/27 03:16
CHCOOBOO:iPad白豆腐輸出規格是5V 1A,標準USB2.0是5V 0.5A 10/27 03:17
vinson2830:可,只是充電速度比較慢而已 10/27 07:57
zx09192939:Ipad充iph有沒有比較快我不知道 但機器會微微發熱 10/27 11:35
kev007east:我3gs和ipad2的充電器一個5V1A 一個5V2.1A,不知道哪個 10/27 17:31
kev007east:是Ipad用的.... 10/27 17:31
owenx:2A的是IPAD 10/27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