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在播放音樂時鎖螢幕後再按Home鍵都會lag lag之後就跑出語音系統覺得很煩... 但也只有特定幾首歌,其他歌就不會有這問題。 按右上角的開鎖鍵也會lag,lag後就跑出關機的畫面了 不曉得有沒有解決的辦法阿? -- 「媽我這次三科考一百分~」 「哪三科阿?」 「國文51分 英文48分 數學0分」
carb2u:幹你媽的笑點勒07/23 02:01
carb2u:等等07/23 02:01
carb2u:幹你媽的最好有10007/23 02: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9.63 ※ 編輯: Sunnycircus 來自: 114.24.219.63 (10/28 01:58)
homingwei:重開機看看吧,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簽名檔XDDDDDDDDDDDDDD 10/29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