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歌是WAV的檔 然後用itunes轉AIFF 再itunes上看是AIFF 可是放進classic就變成WAV了 這樣就不能編輯圖片= = 請問這是我ipod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1.56
stevenao992:會不會是你拉錯版本進去iPod裡面了.... 10/2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