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akaka (塔卡卡)
看板
iPod
標題
[iPod] 關於AIFF跟WAV
時間
Fri Oct 28 10:09:53 2011
我有歌是WAV的檔 然後用itunes轉AIFF 再itunes上看是AIFF 可是放進classic就變成WAV了 這樣就不能編輯圖片= = 請問這是我ipod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1.56
→
stevenao992
:會不會是你拉錯版本進去iPod裡面了....
10/28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