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把ipod插到電腦裡 也沒有同步 可是是不同的電腦 也就是說這台電腦裡沒有ipod裡的音樂 但我拔出來之後 ipod裡面一首歌也沒有 可是插回電腦裡 itunes裡ipod的音樂全部還在 也都正常撥放 但退出裝置後 ipod裡又空空如也 我全部設定手動更新 沒有同步 這樣該怎麼辦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4.167
john5757577:多拜拜..(誤 10/28 20:30
stevenao992:重新開機試看看? 10/28 22:27
momoko456t:我之前也有這樣的問題,我是會隨便把一首歌新增進ipod 10/28 23:07
momoko456t:啊!是先新增到資料庫 然後再到ipod音樂那邊按自動加入 10/28 23:09
momoko456t: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新增完歌 拔掉之後ipod又正常了= = 10/28 23:09
momoko456t:也許你可以試試看...XD 10/28 23:09
laughter666:請問ipod哪裡有自動加入啊 我已經新增進去了 可是他一 10/28 23:39
laughter666:直跑不動 停在那個loading的地方 10/28 23:39
laughter666:我找到自動更新了 可是他依然停在loading畫面.... 10/28 23:43
laughter666:已解決!謝謝momoko456t! 10/29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