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hn5757577:多拜拜..(誤 10/28 20:30
→ stevenao992:重新開機試看看? 10/28 22:27
→ momoko456t:我之前也有這樣的問題,我是會隨便把一首歌新增進ipod 10/28 23:07
→ momoko456t:啊!是先新增到資料庫 然後再到ipod音樂那邊按自動加入 10/28 23:09
→ momoko456t: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新增完歌 拔掉之後ipod又正常了= = 10/28 23:09
→ momoko456t:也許你可以試試看...XD 10/28 23:09
→ laughter666:請問ipod哪裡有自動加入啊 我已經新增進去了 可是他一 10/28 23:39
→ laughter666:直跑不動 停在那個loading的地方 10/28 23:39
→ laughter666:我找到自動更新了 可是他依然停在loading畫面.... 10/28 23:43
→ laughter666:已解決!謝謝momoko456t! 10/29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