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最近拿回了一隻TOUCH 3 小弟有爬了很多文 看到有許多常見的保護殼 例如:MOSHI PS .. 可是好像有聽過硬殼拔下來會刮傷膜...矽膠套好像也容易跑灰塵進去... 請問有哪種牌子的保護殼比較不會刮傷膜的?? 謝謝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53.233
tedjackyx:保鮮膜~~ 10/31 11:13
tedjackyx:我弟每次把殼拆下來後就會再重新拿去包膜~ 有意義嗎... 10/31 11:15
simpleclean:蠢斃了... 11/01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