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買的是SHUFFLE 才買一個禮拜 在台北的電腦充電和傳音樂都沒有問題 一到新竹接到電腦後燈完全不會亮 換孔插也不行 本來以為是線壞了 回到台北iStore測試又可以用 兩台電腦都是正版WIN7 iTunes砍掉重灌也不行 麻煩各位救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