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win7筆電本來可以順利設成AP (之前跟著置底的「讓筆電分享AP給touch (Win7)」文章設定,都能成功) 但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忽然無法設定 當我進行到「為您的網路命名並選擇安全性選項」後 (即: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obohsu311&b=7&f=1524030824&p=10#) 就會跳出「Windows無法設定XXXX」(XXXX是我的設定名稱) 完全呈現失敗狀... 非常苦惱~因為本來是完全沒問題 我無法確定是不是我有按到哪些設定,才會變成這樣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高手能為我解答這個問題 ipt4不能上網,變得好殘廢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43.112
zx09192939:我之前也傷腦筋很久 後來直接去GOOGLE一個叫connectify 11/01 09:39
zx09192939:的東東設定好名稱跟密碼就這樣成功了...超簡易QQ 11/01 09:40
zx09192939:但是使用前請先檢查你的網路卡是否支援唷!! 11/01 09:40
zx09192939:怎麼檢查這我就不太清楚了(被毆飛.. 11/01 09:41
TsaoCCFGOGO:Connectify 超好用,但只支援Windows 7. 11/01 12:43
apow0522:謝謝樓上各位的幫忙,我趕緊來試試 11/06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