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rdmi:不插電的喇叭都會這樣 10/31 13:28
推 e2167471:不插電的就算把它放大聲恐怕也不太能聽... 10/31 13:52
呃…我的喇叭是插電源的呀!可是還是很小聲…囧>
所以才想知道究竟是shuffle本身的輸出音量限制?
還是只要換成哪些型號的喇叭就能解決音量問題?
推 iamyaha:接個擴大機吧 不過這比喇叭還貴 10/31 15:09
謝謝你,但是因為預算限制的關係,所以還是想知道有沒有適合的喇叭XD?
※ 編輯: Luoziqi 來自: 111.242.0.53 (10/31 18:05)
→ lordmi:32 ohms應該是非常好推的,麻煩你去找其他喇叭交叉比對 10/31 18:22
→ annliwen:我用altec的就滿好用的@@ 11/0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