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用shuffle 2nd外接一般型號的雜牌喇叭(非USB電源線), 兩者的音量都已經調到最大了,但輸出音量依然十分小聲, 想請問是因為shuffle本身有最大輸出的音量限制嗎?或是純粹是喇叭的問題? 如果是喇叭的問題的話,是否有其他比較便宜又能夠開很大聲的喇叭型號XD? -- 黑暗的世界,不在地獄,而在人心; 邪惡的意念,非是惡魔,正是墮落的人性。 天空部落.從缺 http://blog.yam.com/dls90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30.79 ※ 編輯: Luoziqi 來自: 1.175.130.79 (10/31 11:57)
lordmi:不插電的喇叭都會這樣 10/31 13:28
e2167471:不插電的就算把它放大聲恐怕也不太能聽... 10/31 13:52
呃…我的喇叭是插電源的呀!可是還是很小聲…囧> 所以才想知道究竟是shuffle本身的輸出音量限制? 還是只要換成哪些型號的喇叭就能解決音量問題?
iamyaha:接個擴大機吧 不過這比喇叭還貴 10/31 15:09
謝謝你,但是因為預算限制的關係,所以還是想知道有沒有適合的喇叭XD? ※ 編輯: Luoziqi 來自: 111.242.0.53 (10/31 18:05)
lordmi:32 ohms應該是非常好推的,麻煩你去找其他喇叭交叉比對 10/31 18:22
annliwen:我用altec的就滿好用的@@ 11/02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