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mpleclean:不正常 10/31 23:53
推 kobe21138:你不知道踏取4倒著拿就是埃鳳了嗎 10/31 23:55
→ wouldya:請問一樓 這樣要怎麼辦呢? 11/01 00:02
→ wouldya:2樓說的是真的嗎? 因為從未用過通話功能= = 11/01 00:03
→ achin:ipt4的mic在背面,所以當然不是這樣.. 11/01 00:13
推 oak2002:之前用viber聊過 還滿清晰的 真爽= = 11/01 00:14
→ wouldya:那同步APP的問題 是哪裡出錯了@@ 11/01 00:17
→ jric:我也是真正第一次講完viber後,才想到,為啥剛剛不到著拿= = 11/01 00:44
→ jric:你有勾選自動同步新應用程式嗎? 11/01 00:45
推 class1st:我的IPT4用LINE不管是通話還是CHAT都可噢! 11/01 00:59
推 rangelovero:IPT4可用LINE通話 不用倒著拿XD聲音清晰但不太穩 11/01 01:07
→ rangelovero:無接耳機 11/01 01:07
推 Gocoba:Line的chat跟skype比起來很明顯skype語音通訊比較好 11/01 02:33
→ Gocoba:但Line有個特別的地方是只要對方有Line 無論朋友在不在線上 11/01 02:33
→ Gocoba:都可以打過去對方也會被通知 可惜Line的講話音量比skype小 11/01 02:34
→ Gocoba:我是買iphone的耳機裝上touch 用了快一年沒問題很棒 11/01 02:36
感謝各位的回文
想再請問一下 關於APP的同步問題
我是否要再重新更新iOS5??
如果真的要再次更新 要怎麼弄QQ
※ 編輯: wouldya 來自: 114.33.75.156 (11/0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