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板友 因為下載了許多的綜藝節目,想放在IPAD2上看 無奈格式幾乎都是TP/TS/MKV等..無法直接在IPAD上播放 但又不想花時間轉檔(檔案太多啦@_@) 請問 有沒有什麼播放程式可以支援這些格式的影片? 感謝^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ψca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6.253
oak2002:ACEPLAYER 11/01 23:02
pm2001:ACEPLAYER不支援MKV 11/02 01:00
snake0308:推薦gplayer~支援多種格式mvb/avi/mkv...都有支援! 11/17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