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ipad是否有出可以手寫輸入方程式的app 用電腦慢慢點太慢了,想說用平板來寫論文會不會好些 主要希望有理工的科學符號,且輸入、排版快速 感謝。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上規定 提醒此文章標題為iPad ===========================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28
a616:目前無解 11/02 14:25
AM34:X恬? 11/02 14:33
simpleclean:平版寫論文 會更慘.. 11/02 14:34
pm2001:你還是用電腦吧 11/02 18:32
TsaoCCFGOGO:說不定 Siri 可以 (誤) 11/02 22:17
randle:你弄個觸控版app + MS Office方程式手寫 看行不行 11/04 08:36
paschen:打中文我會用筆電打,但方程式實在很煩 11/04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