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schen (paschen)
看板iPod
標題[iPad] 手寫方程式的app
時間Wed Nov 2 12:57:10 2011
請問ipad是否有出可以手寫輸入方程式的app
用電腦慢慢點太慢了,想說用平板來寫論文會不會好些
主要希望有理工的科學符號,且輸入、排版快速
感謝。
發文前請詳閱板規 並且遵守板上規定
提醒此文章標題為iPad
===========================發文前請將以上刪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2.28
推 a616:目前無解 11/02 14:25
推 AM34:X恬? 11/02 14:33
推 simpleclean:平版寫論文 會更慘.. 11/02 14:34
→ pm2001:你還是用電腦吧 11/02 18:32
→ TsaoCCFGOGO:說不定 Siri 可以 (誤) 11/02 22:17
→ randle:你弄個觸控版app + MS Office方程式手寫 看行不行 11/04 08:36
→ paschen:打中文我會用筆電打,但方程式實在很煩 11/04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