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先爬過文了 但是還是不太清楚 我在家裡有一台電腦 裡面有灌iTunes 抓程式的方法 通常是先用電腦抓 再放到ipod touch(ipt) 上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iTunes改板本後 還是本身設定的問題 每次重新連進電腦時 都無法像之前直接可以直接拖曳遊戲到ipt裡 必須要先勾選同步 但是 因為在外面還有一台電腦 平常在外面這台電腦也會抓遊戲(例如限時免費) 所以也會要把外面這部電腦的遊戲放到ipt裡 可是也是要勾選同步 但是一但勾選同步 家裡電腦的遊戲如果沒有和外面電腦遊戲相同的話 遊戲就會消失 請問這樣有解嗎?? 還是只能使用同一台電腦 我已經把自己的ipt同步好幾次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43.177
homingwei:將IPT連接到其他電腦時,請先傳送購買選項,讓所有電腦裡 11/15 14:58
homingwei:的資料一樣,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11/15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