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問題請問大家 原本我iphone的更新是用筆電的... 因為空間不足所以改換成另一台桌電來更新我的iphone..... 悲慘的是才用桌電更新一次軟體沒多久 電腦就掛了... 所以就又把iphone接回比電用筆電更新... 但是現在卻無法更新 而且一直出現資料在同步的畫面..還不讓我結束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