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zee80831 (柚子*)
看板iPod
標題[iPod] 申請帳號問題
時間Sat Nov 26 10:16:24 2011
如果再發這種文一定會被批...
可是我已經找不到任何方法解救了
我把我所有的步驟告訴大家,請求支援
1.我按照了網頁上的指示
在電腦上的itunes選擇free app
他要我登入 我要註冊新帳戶
它顯示 the email address you entered is already being used for
an apple account. If it is yours, you can cancel and Sign In using
that Apple Account.
2.於是我按了忘記密碼 輸入自己的EMAIL 重新修改密碼
再次登入 它顯示This Apple ID has not yet been used with the iTunes Store.
Please review your account information.
接下來我再按Review就是重新申請的步驟耶
可是我原本的帳號已經被申請了
修改密碼也不能登入
就算登入也沒有none可以點
我用了我另一個不常用的信箱卻有none可以點
但我想要以我常用的信箱來註冊
誰可以救我謝謝
--
一個人。702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67.52.188
推 Doralice:我猜該信箱被拿來申請的是"其它國家"apple store的帳號 11/27 18:15
→ Doralice:才會出現此帳號已被申請但不屬於該國itunes store的情況 11/27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