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3G無法連線 到一般設定那裏 把3G開關關掉又重開 還是無法連線 可以請問大大是有甚麼問題嗎 已爬文 我的是iphone 4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66.119 ※ 編輯: loveshanti 來自: 61.225.66.119 (11/26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