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veshanti (大象)
看板
iPod
標題
[愛瘋] 3G無法連線?!
時間
Sat Nov 26 10:18:30 2011
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3G無法連線 到一般設定那裏 把3G開關關掉又重開 還是無法連線 可以請問大大是有甚麼問題嗎 已爬文 我的是iphone 4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66.119
※ 編輯: loveshanti 來自: 61.225.66.119 (11/26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