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手發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是ipod touch 4 最近只要連接wifi 所有的應用程式就開始自動下載 就連之前刪掉的 或者是之前有下載 在ipod的時候就刪掉了 想請問大家 要怎麼樣才能夠取消一連接到wifi就開始下載這件事 搞得每次都不想用wifi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謝謝大家 如有違反板規 一定馬上修改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97.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