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ipt4 應用程式都打不開, 我好多遊戲都開不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 至從摔過機子拿去維修後, 無線網路接收不太好, 現在更糟的是我的app程式開不起來, 怎麼會變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26.18
roastbacon:重開機看看 12/01 18:03
miu123:可以刪掉程式再重新安裝試試看 我之前也有過這樣 12/01 20:59
ZEIWEI:但我幾乎全部的應用程式都開不起來耶傷腦筋 12/01 21:24
vvvde:重開機試試 12/02 00:41
ZEIWEI:重新開機後還是點不開 12/02 14:57
cross1228:壞了 300收 XDDDDD 12/03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