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EIWEI (湯姆克魯蛋蛋)
看板
iPod
標題
[iPod] 糟糕iPt4 應用程式開不起來
時間
Thu Dec 1 17:45:19 2011
我的ipt4 應用程式都打不開, 我好多遊戲都開不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 至從摔過機子拿去維修後, 無線網路接收不太好, 現在更糟的是我的app程式開不起來, 怎麼會變成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26.18
→
roastbacon
:重開機看看
12/01 18:03
→
miu123
:可以刪掉程式再重新安裝試試看 我之前也有過這樣
12/01 20:59
→
ZEIWEI
:但我幾乎全部的應用程式都開不起來耶傷腦筋
12/01 21:24
→
vvvde
:重開機試試
12/02 00:41
→
ZEIWEI
:重新開機後還是點不開
12/02 14:57
→
cross1228
:壞了 300收 XDDDDD
12/03 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