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 IPOD TOUCH 4 是4.3.5版本 目前還用的滿穩的 沒JB過 只是現在很多的APP都已經更新到IOS 5了 現在適合升級嗎 因為看板上很多文章都說打字都變的有點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98.12
jric:手寫會變慢 12/02 04:32
goodplace:我個人會等5.1 12/02 08:34
KiKen:如果你用得好好的就不用升級 12/02 11:08
hsuanyao:手寫不只變慢 有些字選了還會跳出 12/02 12:05
nitramli07:重新開機可解決,還有清除使用者字典 12/02 13:16
keepwalking9:我升上去之後 執行APP常跳出來 IPOD整體速度變頓 12/02 13:43
terrymary:有想要safari上網變超快就升吧 12/02 14:38
stkj9502:safari升級後有opera mini 快嗎? 12/03 01:21
hoos891405:我覺得有 12/03 18:59
hoos891405:safari感覺比所有的瀏覽器都快 12/03 18:59
jric:其實我現在覺得手寫有變快了耶,不知道是不是我適應了= = 12/04 03:10
jric:還是因為更新5.0.1有變快,沒注意= =" 現在是用5.0.1 12/04 03:10
jric:但變得很常freeze,我有開手勢,手勢的圈圈也很常停頓 12/04 03:12
homingwei:手寫雖然會變慢,但是辨識能力大增啊!!!還有小圈圈很好用 12/04 04:44
cn9a2002:那我手寫不用的話,是不是可以考慮升級了? 12/04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