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ic:手寫會變慢 12/02 04:32
推 goodplace:我個人會等5.1 12/02 08:34
推 KiKen:如果你用得好好的就不用升級 12/02 11:08
推 hsuanyao:手寫不只變慢 有些字選了還會跳出 12/02 12:05
推 nitramli07:重新開機可解決,還有清除使用者字典 12/02 13:16
推 keepwalking9:我升上去之後 執行APP常跳出來 IPOD整體速度變頓 12/02 13:43
推 terrymary:有想要safari上網變超快就升吧 12/02 14:38
推 stkj9502:safari升級後有opera mini 快嗎? 12/03 01:21
推 hoos891405:我覺得有 12/03 18:59
→ hoos891405:safari感覺比所有的瀏覽器都快 12/03 18:59
→ jric:其實我現在覺得手寫有變快了耶,不知道是不是我適應了= = 12/04 03:10
→ jric:還是因為更新5.0.1有變快,沒注意= =" 現在是用5.0.1 12/04 03:10
→ jric:但變得很常freeze,我有開手勢,手勢的圈圈也很常停頓 12/04 03:12
推 homingwei:手寫雖然會變慢,但是辨識能力大增啊!!!還有小圈圈很好用 12/04 04:44
→ cn9a2002:那我手寫不用的話,是不是可以考慮升級了? 12/04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