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Chiling (志玲姊姊)
看板iPod
標題Re: [問題] 美國帳號已無法使用none註冊?
時間Sat Dec 3 12:33:12 2011
(爬過文,申請過他國iTunes帳號) 我想申請美國帳號,
於是切換國旗到US,並點選app store的免費軟體"註冊新帳號"
接下來進入正常的註冊程序,然後進入付款方式選擇、地址時,
上方付款方式選擇None,也填寫正確我美國住址。
問題出現了,發生錯誤無法完成。
然後註冊的信箱ID是有成功註冊成Apple ID,
但是無法登入app store,會說:
“錯誤 5002”
查訊後就是前文推文中所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 From: 220.138.96.176
: → Ithildin:因為你那是"帳號創好了 還沒設定付款"的狀態 11/30 19:04
於是我到 store.apple.com 修改個人資訊,然後卻一定要信用卡。
此外,多次登入app store,會跟你說此id從未登入app store,
讓你再次檢視 付款方式選擇 ,然後....還是要信用卡....
請問現在是美國帳號管控比較嚴格,一定要信用卡嗎?
還是我個人申請上哪裡錯誤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40.170
推 homingwei:我沒這個問題耶,而且美國帳號也還能使用.如果說免費帳號 12/04 04:40
→ homingwei:不再能使用的話,基本上應該是朔及既往的,但是已存在的帳 12/04 04:40
→ homingwei:號還能用,所以免費帳號應該還能用才是.只是原PO的情況.. 12/04 0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