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jd3 (小D)
看板
iPod
標題
[問題] EZMP3 會先連網路?
時間
Sat Dec 3 18:26:54 2011
昨天第一次使用EZMP3, 使用上都很正常. 今天突然間都不能用了, 一進去就會跳回桌面. 測到最後才發現用WIFI時就不行. 3G的話沒問題. iPhon4 & touch4 狀況一樣. 難道EZMP3開啟時會先連到他們的server嗎? 這樣有點麻煩, 如果在沒網路的地方連歌都沒得聽了. PS: WIFI=HINET光世代, 3G=台灣大哥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7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