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爸爸給了我一台年代久遠的NANO 他好幾年前不知為啥買的 一直都沒在用所以就給我了~~ 第一次用IPOD所以就找到這個版打算來研究使用..... 剛好看到最近有一代換新的消息 我看了"IPOD使用手冊"的圖後研判我的這台NANO應該是一代或二代 可是卻無法確定到底是哪一代.....!? 他們的外型好像都一樣?? 請問我該如何判斷我的是哪一代啊?? 我的IPOD長這樣:http://photo.xuite.net/kaoali/5330195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0.105 ※ 編輯: missQQ 來自: 61.62.200.105 (12/04 15:21)
faker:一代 恭喜快去更換電池 12/04 15:46
windcloud27:我也想知道怎麼判斷 12/04 15:47
faker:金屬背殼就是一代了 12/04 15:55
y98962002:nano 2就是一體成形的霧面鋁殼 12/04 16:27
y98962002:http://tinyurl.com/7yabocf 12/04 16:28
windcloud27:喔!原來一袋的造型維持那麼短而已 12/04 16:30
anotoki:恭喜快去更換電池 12/04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