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剛買了ipad 還沒有很熟悉 因為點錯了,可是怎麼都弄不掉 用月份模式顯示時,就會一直有個紅點在上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72.59 ※ 編輯: p95180330 來自: 111.255.72.59 (12/06 17:27)
smallrod:點進去編輯刪除 12/11 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