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0811 (朝夢想前進)
看板iPod
標題[愛碰] 買 TOUCH 請益
時間Wed Dec 7 22:55:01 2011
大家好
雖然4S來勢洶洶
不過在經濟及多方考量下決定先買愛碰來用
稍微爬過文以後還是有一些疑問
基本上從 MACSHOP 和 代買 版都可以買到比官方便宜許多的價格
保固是全球所以也沒問題
請問如果出問題是會送去修還是直接換良品呢
還有爬文還有看到保固一年內可以免費換一次電池的說法不知道真的嗎
官網沒有看到相關的說明@@
還有一個問題是
這次跟4S一起出的新配色 不過硬體都沒加強有點小失望
希望有A5核心阿QQ
重點是那次的小改有用掉一年出一代新機的扣打嗎!!!!
還是說那次只是新配色之後會有新一代呢
誠心請教 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254.231
推 CDing:非人為就是直接換良品 12/07 23:01
→ CDing:出新色而已 明年應該是有機會出5th.. 12/07 23:02
→ jric:可以等5Gen,目前4s搭A5,大型遊戲在A4上都越來越吃力了 12/07 23:20
→ joe931:要是新IPT能搭載A5 我一定買~ 12/08 00:30
→ gigiflute:期待搭載A5處理器的TOUCH 12/08 11:53
→ jasonm:touch何時會出5代? 12/09 10:50
推 dinex:去問廚師(無誤) 12/09 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