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很好奇,買touch的人,是怎麼想的 相信有touch的人也都會拿手機吧 那為什麼不拿iPhone呢? 認真的去查了才發現,touch竟然比iPhone晚上市 不知道賈伯斯為什麼會想要在已經有iPhone了,還推出touch 有人知道touch的定位到底適合哪種人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1.27
hedonist891:對我來說是買不起iphone的人.. 12/10 15:49
skymoonlight:又不是所有人都買得起or用的到iPhone....= = 12/10 15:49
jric:就買不起阿... 一台iPhone要20K多好像還16G? 12/10 15:54
jric:我買一台水貨touch不到10K 32GB的 12/10 15:54
justtakethat:已經有android的人 12/10 15:57
visa829:玩touch不用怕沒電打電話... 12/10 16:00
candy50226:樓上+1 就當拿來玩遊戲和娛樂用 用哀鳳會怕沒電>< 12/10 16:06
fillscloud:想要享受雙系統的樂趣啊XD而且不想要打電話跟音樂一起! 12/10 16:44
a87992772:>已經有andorid 的人 以及 app store簡單又方便使用 12/10 16:50
xan1053:android手機+touch 同時享雙系統 12/10 16:59
razer:我就是樓上講的人 12/10 17:01
joe931:玩雙系統~買TOUCH就夠了! +1 12/10 17:38
mimotoki:雙系統+1,Android手機+iPod Touch 比一台iPhone便宜~ 12/10 17:44
qilar:TOUCH便宜啊 想體驗一下IOS又不想買iphone,買touch剛好 12/10 17:55
shinichi:手機Android 玩雙系統+1 12/10 17:55
BenjaminCooL:android + ios +1 12/10 18:46
busters0:touch玩到沒電不怕沒電話打的人 12/10 19:24
yilinmilk:我也很好奇 這樣出門不是都要帶兩隻機子嗎? 很麻煩耶~ 12/10 19:24
yilinmilk:之前也想買TOUCH 但後來還是忍住買了哀鳳 12/10 19:24
joe931:樓上如果買哀鳳~如果不買行動電源!不也要帶2個防沒電 12/10 19:40
im2cool4u:一開始我是認為IPHONE在我心中沒那個價值 就買了TOUCH 12/10 19:49
im2cool4u:沒想到迷上APPLE@@現在IPHONE IPAD 都有了... 12/10 19:50
im2cool4u:可是TOUCH被砸車拿走了= = 12/10 19:50
tonycksh92:音樂重度聆聽者..智慧型手機那那麼多電給你玩.. 12/10 20:00
tonycksh92:Android的愛好者 我手機OS愛用Android 音樂愛iPod血統 12/10 20:00
jric:touch聽音樂其實很省電(畢竟是iPod體系),但iPhone就不知了 12/10 20:56
windcloud27:不怕沒電+1 12/10 20:58
kobe333:touch聽音樂真的蠻省的~ 12/10 21:19
kobe333:玩遊戲就吃很兇 12/10 21:20
mblue:<=生活、上班的地方都有電話和wifi,很少用手機的人 12/10 21:30
mblue:ipod touch拿來聽音樂,玩遊戲,偶而用Taipei free在FB打個卡 12/10 21:30
yunyuchen:樓上+1!!! 12/10 21:58
chienpei:若只是聽音樂,應該買NANO會更適合 12/10 22:21
chienpei:行動電池比較小,也可以放包包 12/10 22:22
chienpei:沒想到有這麼多人用雙系統 12/10 22:24
stkj9502:雙系統+1,9成相同的東西幹麻多花1萬5千,我覺得不值得 12/10 22:24
stkj9502:我是因為學校有無線網路+家裡有無線ap 12/10 22:28
higger:沒電話功能的話~螢幕再大點就更好了~ 12/10 22:44
babycry:Touch出國的時候很好用,因為不必擔心不小心就漫遊 12/10 22:58
babycry:用手機3G上網還得特地去切換,用touch抓到訊號就能用了 12/10 22:58
yaoyingtp6:touch+一支陽春手機 便宜又方便好用 12/10 23:10
sandcu:好想買IPAD (亂入~XD 12/10 23:28
FantasyNova:從來就不想在台灣這麼貴的網路費用下使用 12/10 23:33
FantasyNova:且已台北來說 找不到WIFI的點還真難 12/10 23:34
FantasyNova:我環島的地圖定位也只是靠IPT.. 12/10 23:34
FantasyNova:因為全台灣太多WIFI點了(便利商店) 12/10 23:34
CDing:Touch+陽春手機 +1 XD 12/11 00:20
windcloud27:一台touch就勝過其他掌上型遊戲機了 (我認為 12/11 00:23
windcloud27:光限時免費的遊戲就玩不完了 12/11 00:23
PTTliang:因為會想一直玩遊戲 一下就沒電了 12/11 00:28
hsu8912:我只會想買iPod touch不會想買iPhone我覺得我是個理性的人 12/11 00:32
hsu8912:常被人回說為什麼不直接買iPhone 我都覺得電話的功能不值 12/11 00:33
hsu8912:一萬兩千多以上 以前根本不會想配到高月租 自從有了iPhone 12/11 00:33
hsu8912:好像你不用高月租 不手機上網都會被認為是異類 12/11 00:34
hsu8912:各何況出門都出門了 我可不想時時刻刻都盯著臉書看 12/11 00:35
hsu8912:感覺就是走到哪宅到哪 也許有人會覺得走到哪潮到哪也說不 12/11 00:35
hsu8912:定啦XDDD 12/11 00:36
jric:不只插在電話阿,3G的到處可上網跟GPS定位 12/11 01:25
takam:touch+陽春手機+1 touch聽音樂比iPhone好聽吧 (個人感覺 12/11 01:55
takam:iOS遊戲不會比掌上遊戲機耐玩吧XD 玩沒幾分鐘就膩了 12/11 01:56
takam: 反正電力也跑不動剛好 (?) 12/11 01:57
aaronpwyu:好想說這是廢文www 12/11 02:29
jric:是沒找到好玩的遊戲吧XD 12/11 02:53
jric:之前有Asphalt6、birzzle限免,現在有NFSU、Mr.Space!! 12/11 02:56
jric:還有一個壽司的不知道是免費還是限免抓的,SushiGoRound! 12/11 02:57
jric:還有Driver抓了不會玩= = 12/11 02:58
jric:看到了,壽司0.99現在限免 12/11 02:58
shoria:TOUCH+普通手機~ 壽司超難的拉我喜歡不用腦力的遊戲XDD 12/11 03:14
KiKen:因為原本的手機還沒壞... 12/11 03:34
ygort:本來只想要有大容量mp3,後來被那各式各樣app吸引的人~ 12/11 06:18
ygort:我也是touch+陽春摔不壞Nokia手機 XD 12/11 06:21
ygort:現在touch最常拿來聽音樂、上ptt、fb、plurk、whatapp 12/11 06:23
teacher5566:我覺得touch是入門頻果最佳的選擇阿 12/11 09:30
oak2002:先有touch才有IPHONE吧... 12/11 10:01
oak2002:哇 真的是先有IPHONE @@ 12/11 10:04
playword:我是手機一年一定會壞一次或不見= = 所以至今還沒入手智 12/11 10:34
playword:慧型手機... 12/11 10:35
playword:為了手機魔咒所以只好買個itp來享受> < 12/11 10:36
Tabrith:因為我討厭用手機...XD 12/11 10:48
robeant:touch+陽春手機,因為少講電話,使用不到高費率,太浪費了 12/11 11:48
robeant:一個月講不到200元的電話用高費率太浪費,touch剛剛好 12/11 11:49
sk2g:必聽音樂+玩雙系統+不用怕玩到手機沒電 12/11 11:54
ohpiyo:噓1、3F,不買哀鳳是不需要,不代表買不起 12/11 12:45
itsadream:亂入,包套的iPhone分明就不貴,iPT雖然值得入門,但對 12/11 13:36
itsadream:需要可分享吃到飽網路的人來說,根本是便宜到翻過去 12/11 13:37
itsadream:想想我一台iPhone可以讓自己、平版和筆電上網,就覺得賺 12/11 13:38
itsadream:(我最多會三台都帶出門,現在通常兩台)wifi點多也要錢 12/11 13:40
jric:是阿,對有搭費率的很划算,但我連最低月租183都打不滿 12/11 14:16
jric:應該是說根本都沒再打電話吧...... 12/11 14:17
robeant:我跟樓上一樣中華183/月,都打不滿,這樣用3G電話+上網 12/11 14:33
robeant:任一費率都太浪費,除非有出打電話只有183的3G上網費率 12/11 14:34
swordmr20:不想邊聽音樂還要邊接電話 而且安著手機雙系統很好玩 12/11 14:52
eauae:手機可以不用帶 但touch一定要帶出門!! 12/11 15:09
hedonist891:回ohpiyo:我是說"對我來說",不是"對任何人"! 12/11 15:12
Underline:學生族群吧~ 12/11 16:03
qqsscc32:<=不用手機的人 XDD 12/11 16:43
visa829:電話打少少的人,不管搭哪個上網方案都太貴, ipt足矣 XD 12/11 16:53
ygort:ipt一定要有wifi,更能玩出其樂趣及價值~ 12/11 17:30
gotoschool:就買起不起~又想買32G的~ 12/11 17:52
magi80328:好奇 完全不想聽音樂的買TOUCH會不會浪費呢? 12/11 20:01
a87992772:拿來玩遊戲、上網、打卡、看影片 也都很OK呀 12/11 20:09
DSNT:不會呀,完全不想玩遊戲的買 TOUCH 才叫做是浪費.. 12/11 20:09
babyking:何不食肉糜? 12/11 20:21
jakkx:我不玩遊戲…只玩APP... 12/11 20:34
chrisho:iPhone當代全新沒有22k以上根本沒得買,Touch才7~8k選他就 12/11 20:35
chrisho:夠啦 12/11 20:35
Avatar6:沒有高度無線上網需求 或 週邊有免費無線網路. 12/11 23:06
keepwalking9:ipod+nokia5800~ 手機平常只發簡訊 打電話 開始在想 12/11 23:14
keepwalking9:下一隻要用什麼手機了 12/11 23:14
giantwinter:買不起iphone的人 +! 12/11 23:38
Owla:我就是ipt幾乎不玩遊戲的..我的普通手機可以藍芽分享3g網路 12/11 23:54
Owla:所以我的IPT也可以隨時上網~除了相機,和IP幾乎一樣了= =+ 12/11 23:57
takam:jric板友列的那些玩沒幾下就膩啦 (汗) 或許是個人差 12/12 00:35
isnotme:Iphone也不用高月租唷 我375網路吃到飽+電話~ 12/12 00:57
isnotme:我本來也是TOUCH 不過現在改iphone了 電力比touch持久 12/12 00:59
holie:為啥一定要買iphone?各人有不同需求啊 12/12 11:07
holie:我主要需求是查字典,電話簡訊能打能傳就夠了 12/12 11:09
holie:多花一萬多買iphone反而是種浪費 12/12 11:10
holie:touch偶爾想上網也ok 也可聽音樂 主要就是把娛樂跟通話分開 12/12 11:13
schumi3019:就純粹想玩遊戲阿 12/13 09:34
schumi3019:那為什麼不買BMW 5er,買3er幹麻? 12/13 09:38
jenny81952:我就是用雙系統的人.. 12/13 12:19
awelljack:適合-知道自已想要什麼的人 12/13 17:24
scorpios:怕沒電+1000000 手機沒電就糗了,ipt沒電比較沒差:) 12/14 22:29
xavierak:我承認自己是個很矛盾的人,自認Touch比愛瘋更吸引我 12/19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