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 發問題文前注意事項 1.我已經在此板爬過文章並且使用關鍵字搜尋 2.我已經閱讀了精華區的問題文章 ====================發問題文前請確認爬文並且虛心請教&勿將以上刪除============= 我的是iPhone3G,用內建錄音軟體, 今天錄音約1小時半,手機裡顯示有檔名跟總時間, 但是卻連在手機上都無法播放耶.. 有人遇到相同問題的嗎?可以幫幫我嗎...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6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