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各位使用者們的充電習慣為何 我自己是用到20%以下之後才會充電 如果沒降到20%就不會拿去充 但是不會把他用到自動關機 一旦開始充電如果沒到100%不會拔起來 充滿到拔起來的間隔不會太久 同步或更新也是趁這個時候 我是覺得這樣比較不會傷電池@@ 不知道哪裡的說法 就感覺吧 想聽聽各位的想法和使用習慣 自己的裝置是二代touch 無JB 不知道randle大會不會來發表高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7.225
jric:沒在用就插在電腦上不理他... 12/12 23:24
※ 編輯: cokaka 來自: 140.112.247.225 (12/12 23:32)
pm2001:官網都提供建議的使用方式了 12/12 23:44
cokaka:其實裡面也沒有講到何時該充 充多久 12/12 23:54
pm2001:"經常使用 iPod" 這個標題看了沒 12/13 00:10
cokaka:"確定每個月至少要經過一次充電循環。" 只要這樣? 12/13 00:18
cokaka:那還真是容易... 12/13 00:18
gigiflute:我充電都開這個APP http://ppt.cc/Piht 12/13 21:43
gigiflute:IPAD板 http://ppt.cc/r(nC 12/13 21:44
linHsien:可是使用不到20%充..和用到沒電再充... 12/13 22:32
linHsien:為什麼都沒顯示...完全循環充電?? 一直試不出來該怎麼充. 12/13 22:33
gigiflute:他不是每次都是完全循環 這點我也搞不清楚。 12/14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