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ric:沒在用就插在電腦上不理他... 12/12 23:24
※ 編輯: cokaka 來自: 140.112.247.225 (12/12 23:32)
→ pm2001:官網都提供建議的使用方式了 12/12 23:44
→ cokaka:其實裡面也沒有講到何時該充 充多久 12/12 23:54
→ pm2001:"經常使用 iPod" 這個標題看了沒 12/13 00:10
→ cokaka:"確定每個月至少要經過一次充電循環。" 只要這樣? 12/13 00:18
→ cokaka:那還真是容易... 12/13 00:18
推 linHsien:可是使用不到20%充..和用到沒電再充... 12/13 22:32
→ linHsien:為什麼都沒顯示...完全循環充電?? 一直試不出來該怎麼充. 12/13 22:33
→ gigiflute:他不是每次都是完全循環 這點我也搞不清楚。 12/14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