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在待機的時候,按一下待機鍵,正常來說應該會是螢幕亮起, 會有滑動橫條的顯示。 但是在更新IOS 5之後,有時候按待機鍵,他就只有螢幕閃一下, 然後必須再按一次,他才會正常啟動。 有人也會這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85.99
SHENLE:有!我!! 12/13 11:56
mayday911:+1 12/13 12:37
mayday911:而且有時候不只按一次 要按兩三次他才會在亮螢幕 12/13 12:38
jumpjimmy23:+1... 12/13 13:33
pufferfish:+1 12/13 13:59
dean0823:但其實我也沒注意到是不是因為升級後才有這種情況 12/13 14:07
adolfo:我是滑動解鎖後進主畫面會閃一下 12/13 14:48
KYID:我也會 想解鎖 按一次home鍵沒反應 按2次才出現畫面 12/13 17:45
stu85010:我4.3.3有時候就會這樣了 12/13 17:57
darkmore:我也會耶 12/13 18:14
wfjh30205:+1 12/13 21:56
tina53880:+1 12/13 22:12
rockdollcena:+1 12/13 22:23
oak2002:+1 12/13 23:00
std610706:+1 12/14 04:59
alchemy123:+1 12/14 10:19
keepwalking9:+1 12/14 13:18
manikin:+1 12/17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