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ENLE:有!我!! 12/13 11:56
推 mayday911:+1 12/13 12:37
→ mayday911:而且有時候不只按一次 要按兩三次他才會在亮螢幕 12/13 12:38
推 jumpjimmy23:+1... 12/13 13:33
推 pufferfish:+1 12/13 13:59
→ dean0823:但其實我也沒注意到是不是因為升級後才有這種情況 12/13 14:07
→ adolfo:我是滑動解鎖後進主畫面會閃一下 12/13 14:48
推 KYID:我也會 想解鎖 按一次home鍵沒反應 按2次才出現畫面 12/13 17:45
推 stu85010:我4.3.3有時候就會這樣了 12/13 17:57
推 darkmore:我也會耶 12/13 18:14
推 wfjh30205:+1 12/13 21:56
推 tina53880:+1 12/13 22:12
推 rockdollcena:+1 12/13 22:23
→ oak2002:+1 12/13 23:00
推 std610706:+1 12/14 04:59
推 alchemy123:+1 12/14 10:19
推 keepwalking9:+1 12/14 13:18
推 manikin:+1 12/17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