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opu (chiaoo)
看板iPod
標題[iPod] 維修問題
時間Wed Dec 14 17:23:33 2011
在上個禮拜
我把5代的ipod拿去維修 因為他不明原因開不了機
後來原廠通知2760可以換一台新的
結果今天收到通知可以領貨 開心的去領
沒想到 寄回來了一樣是不良品 沒辦法用
有人遇過同樣狀況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2
→ Underline:讓你花錢贖回屍體 12/14 18:37
推 sunny200233:跟Apple反應吧 12/14 22:37
→ lvb2266:搞不好幾百塊就能修好了.... 12/15 22:51
推 allyoubala:付費更多3個月保固,再拿去換.. 12/1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