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上個禮拜 我把5代的ipod拿去維修 因為他不明原因開不了機 後來原廠通知2760可以換一台新的 結果今天收到通知可以領貨 開心的去領 沒想到 寄回來了一樣是不良品 沒辦法用 有人遇過同樣狀況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2
Underline:讓你花錢贖回屍體 12/14 18:37
sunny200233:跟Apple反應吧 12/14 22:37
lvb2266:搞不好幾百塊就能修好了.... 12/15 22:51
allyoubala:付費更多3個月保固,再拿去換.. 12/1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