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loveyou5201:看起來好像很好玩,我也想知道0.0 12/15 23:41
→ rollin:他真的超好玩的 可是我忘記名字了..... 12/16 00:25
推 iloveyou5201:它會很難嗎??我很笨...連where's my water我都玩不好 12/16 00:30
→ iloveyou5201:就連看了攻略都做不太到像攻略那樣過關Q_Q 12/16 00:30
→ rollin:他不會很難玩,只要上下左右移動就好 可是找不到了.... 12/16 01:27
→ rollin:之前還是在免費遊戲區下載的 12/16 01:28
→ rollin:Chop Sushi!找到了XDDDD 12/16 01:35
推 KYID:可惜不是免費的 > < 12/16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