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把馬麻的唉配帶到學校玩 因為偷懶只拿了傳輸線(充電器明明就在旁邊- -...) 然後到學校 插上電腦 阿阿阿 沒有在充電=口= 然後爬文 下載了msi的ai charge 這邊下載的http://digital.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04132 官網似乎把原本的下載點殺掉了 找不到官網的@@ 結果我安裝了之後 那個程式的小圖示上面一直顯示x(叉叉) IPAD接上去 還是顯示 "沒有在充電" 整個很驚恐 雖然板友們都說其實還是有慢慢的充... 可是我好怕阿QQQQQQ 應該不會充電充壞掉吧?? 我沒有兩萬五賠我老媽:'((((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22
owenx:大概是一個小時充2~3%的速度在充吧。 12/19 13:33
a87992772:換台電腦沖沖看,說不定沒事 12/19 13:49
forever215:有在充...大概是一樓說的三倍速... 12/19 14:10
carrot726:我的pad接電腦也是顯示沒有在充電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XD 12/19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