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52iou (薇*)
看板iPod
標題[iPad] 唉配用電腦充電
時間Mon Dec 19 13:11:35 2011
今天把馬麻的唉配帶到學校玩
因為偷懶只拿了傳輸線(充電器明明就在旁邊- -...)
然後到學校 插上電腦
阿阿阿 沒有在充電=口=
然後爬文 下載了msi的ai charge
這邊下載的
http://digital.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04132
官網似乎把原本的下載點殺掉了 找不到官網的@@
結果我安裝了之後 那個程式的小圖示上面一直顯示x(叉叉)
IPAD接上去 還是顯示 "沒有在充電"
整個很驚恐
雖然板友們都說其實還是有慢慢的充...
可是我好怕阿QQQQQQ
應該不會充電充壞掉吧??
我沒有兩萬五賠我老媽:'((((
麻煩大家幫我解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22
推 owenx:大概是一個小時充2~3%的速度在充吧。 12/19 13:33
推 a87992772:換台電腦沖沖看,說不定沒事 12/19 13:49
→ forever215:有在充...大概是一樓說的三倍速... 12/19 14:10
推 carrot726:我的pad接電腦也是顯示沒有在充電 所以應該不用擔心XD 12/19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