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下載某個APP後切換成美國帳號 結果現在只能使用美國帳號登入 我完全不能切換成台灣的帳號了 囧 只要一登出、切換國籍、重新登入iTunes就當掉..... 強制關掉重新啟動後一打開就當沒有反應這樣 可是我幾乎所有的APP都是台灣帳號說....這.... 看著一堆程式不能更新好痛苦阿~~~ 請問有版友發生過這樣的問題嗎 ??? 我應該要怎麼辦阿 重新安裝嗎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1.178
Kizo:把工作管理員→處理程序中的apsdeamon.exe關掉試試看 12/20 23:50
goodwinter:可以了耶~!! 好神奇 !!! 感謝樓上好心人 (抱) 12/21 00:07
goodwinter:我可以問一下apsdeamon那個功用是在做什麼的嗎? 12/2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