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odwinter ( 我是好冬天 好冬天是我)
看板iPod
標題[iTun] iTunes不能切換帳號
時間Mon Dec 19 23:09:14 2011
前幾天下載某個APP後切換成美國帳號
結果現在只能使用美國帳號登入
我完全不能切換成台灣的帳號了 囧
只要一登出、切換國籍、重新登入iTunes就當掉.....
強制關掉重新啟動後一打開就當沒有反應這樣
可是我幾乎所有的APP都是台灣帳號說....這....
看著一堆程式不能更新好痛苦阿~~~
請問有版友發生過這樣的問題嗎 ???
我應該要怎麼辦阿 重新安裝嗎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41.178
→ Kizo:把工作管理員→處理程序中的apsdeamon.exe關掉試試看 12/20 23:50
→ goodwinter:可以了耶~!! 好神奇 !!! 感謝樓上好心人 (抱) 12/21 00:07
→ goodwinter:我可以問一下apsdeamon那個功用是在做什麼的嗎? 12/21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