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615 ()
看板
iPod
標題
[iPod] 我的classic用電腦播到一半會停住
時間
Wed Dec 21 03:29:55 2011
我最近把classic接到itune播放 播幾首歌後就會停住 itune就會當掉 把傳輸線拔掉就好了 可是我用另一台nano2播放就好好的沒事 為什麼會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4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