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最近把classic接到itune播放 播幾首歌後就會停住 itune就會當掉 把傳輸線拔掉就好了 可是我用另一台nano2播放就好好的沒事 為什麼會這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47.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