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目前手上這台 是 iPod vedio 已經買了5.6年了 操作一切正常,不過就在我前幾天 因為想把音樂重新整理,於是就回覆原廠 之後放進去的歌,放是放進去了 不過卻不能聽,於是重新刪掉,又重新放進去,還是不行 但奇怪的是,當我用iTunes連結時,用iTunes操作卻可以聽 請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是在暗示我該換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51.89
darktt:iTunes是直接讀取iPod中的檔案,不過透過它來播放 12/21 14:01
lvb2266:可以去找御久手機 檢測看看 12/21 1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