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是IPT4 請問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把APP裡的某個文章或某張圖片 拿出來放到電腦上? 還有請問像下圖這種整個介面弄成圖要如何弄? http://img.skitch.com/20080730-1b95k576f7316qrcurcm63x9xb.pn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2.161
tina53880: Home鍵+ Power鍵? 12/25 17:20
Mezcal971:謝謝樓上 現在會抓圖了 但好像沒其他方法能直接複製文字 12/25 23:42
tina53880:在字上面點久一點,放開就可以選擇全選,或直接拉範圍 12/26 02:03
Mezcal971:我指的是直接複製APP裡的文字~ 12/26 13:04
Mezcal971:又試了一下原來那個程式可以直接點複製...自己耍笨了 12/26 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