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Po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pad2可以用藍牙耳機嗎? 我的藍牙耳機是sonyerrison 的 不過用藍牙都抓不到耳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8.202
ray3210:耳機有進入配對模式? 12/26 07:51
gigiflute:推樓上 我有一次SONY藍芽沒開配對 一直以為沒辦法用 12/26 11:02
gigiflute:不知道怎麼開配對就搜尋一下古歌吧 12/26 11:03
pripri:我用sony藍牙耳機是可以用的唷,多配對幾次試試看 01/08 08:02